收到了
終於等到這張珍貴的明信片

想必蛙兄家的〝嗨霉〞鐵定是迷路了
不過,所幸到底是收到了
收到就好、收到就好,太好了
真、是、太、好、了...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嗚)



















我想說的是,感謝你們....
真的,謝謝你們的友情、謝謝你們用這樣的方式讓我感覺也身在其中
你們真的是太可愛了,讓我這個老人家彷彿又年輕了起來
不管會經歷多少個寒暑,我都會永遠記得你們這些可愛的朋友






給 自稱年輕穩重的蛙兄:
〝C好可愛、橘子好可愛、納好可愛〞
怎麼就不見你點到可愛的椰子小姐呢?為什麼?為什麼?
你粉偏心喔
(為椰子抱不平)

還有,你們家〝嗨霉〞要再好好調教一番唷


給 漂亮的納小姐:
嗯........我也希望,是真心的希望唷
也要相信有一天希望會成真的
一定會的
(用堅定的眼神望著天花板)






給 外冷內熱的C同學:
如果.......如果你勇敢且努力的〝撐〞下去
真的,一定會有這天到來的
記住,要撐下去喔
(嚴肅的望著C...的留言)


給 溫柔善良的橘子小姐:
我懂得,我真的懂
一切盡在不言中,對吧
(手插背,頻頻點頭)


給 最可愛又風趣的椰子小姐:
妳說的對,我沒去、我就是沒有去,《大叫》就是我沒有去
(暗自低頭啜泣+不甘的垂胸頓足)

我知道,因為你們都嫌我老
所以才沒人要讓我去,一定是這樣的
我不管、我不管啦
(啜泣轉成嚎啕大哭+挽著手絹故作優雅的拭淚)

好歹,好歹我們家還有、還有一個最幼齒的啊
你們怎麼捨得把他給忘記了
(賴坐在地上+委屈的哽咽著)

看在妳也哭倒在地的份上《就椰子最有同情心啦》
(再次悲從中來淚流滿面)


^^希望下次我們蟹居三人組也能隊到陣^^

最後,謝謝你們
─瑪莉真心誠意的感恩─
可愛的朋友們
友情的溫度已經灼熱了我的心,你們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