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沒事給自己發了那麼一張〝戒書證〞的關係
還是最近真的太少出遊散心了

為了不興起想花錢購書的欲望,乾脆連書網都不太敢去閒逛啦!!
加上近來也一直在無意義的情緒裡打轉了好一陣子
整個地,只能用一個字【煩】來解讀了。

幾天前,
在一位友人的部落格裡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書評網──羽毛-分享每刻閱讀的感動
我義不容辭的馬上加入了這個讀書討論行列
根據我這些天瀏覽接觸下來
這個網站高手雲集,個個書評都寫得維妙維俏
感覺似乎每個來頭都不小,都各自擁有自己的一方天地與專業
在這個網站裡,愛書人可以得到很多的分享
也能暢快地跟愛書同好分享自己的想法,感覺蠻不錯地唷!

哈!
總之啊,我在其中得到不少東西
也撫慰了這段無法購書期的不少辛酸淚
然後,
我把自己部落格裡的所有關於閱讀感想的垃圾,一股腦兒地全給倒了上去‧‧‧

這幾天,我也試著在其中開了一個關於愛書人的討論區──在書裡的世界──
對於書本的愛戀我覺得更加的充實與愉快了
我的朋友們,以及所有和我一樣愛書的癮君子們,
希望您們也能來到【在書裡的世界】共同分享與交流對書的愛。恨。癡。愚。。。

說我太閒也好;說我無聊也罷‧‧
活著,總要做點能讓自己開心起來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