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大家真是太可愛了~

原以為這本書是非常特別的一本
所以帶著跟諸位好友們一起分享這個故事的心
於是,有了【這個活動的起源存在

四月四日那天,我把書仔細地包裝好交給那隻勤勞的黑貓
雖沒有臨行密密縫,但也真的是抱著意恐遲遲歸的擔憂啊
其實啊!也沒真的很擔憂的啦!!
畢竟這一次只開放給熟識的愛書好友們分享
所以整個的倒還是感覺挺放心的呢!!

C→小律→橘子→花子→蛙兄
這本『失竊的孩子』流浪計劃的順序就這麼敲定之後
我滿心歡喜,又愛又怕的把書兒給送出門去了。
然後,開始著等待與期盼的日子到來的那天
用力的想像著誰誰誰正讀著這本書;竊笑著誰誰誰正期待著書兒的來臨
不知正拿著書本沉入故事中的那個人是否也有和我相同的感受!?
是否也會如橘子說的想起誰誰誰也曾如同自己一樣的翻閱過這本書而會心一笑
這會是多麼溫馨與欣喜的感覺啊!!


誰知,四月九日那天
我連上了博客來網路書店所屬的那個【不讀會死俱樂部】部落格
居然發現了整個的試讀活動已經開放給所有人自由索取了
才送出門沒幾天的書兒頓時讓我覺得沉重了起來
擔憂自己一時興起所做的活動,是否會造成了他人的負擔!?
擔心幾位自己去索取可以更快看到書,卻得遵守這活動的約定等待書兒的朋友
一度還真的讓我有想要半途而廢的衝動呢!
不過,我終究是很任性地讓我的書兒無論如何都要完成整個行程平安歸來
或許會打擾到他人的作息、或許也造成了某些人的困擾
這些我都拋諸腦後的堅持著自己的一點小小任性。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我真的浪費了你的時間
如果你也曾因為去索取就可以早點讀到
卻為了等待瑪莉的這本而左右為難或感到困擾
在這裡,我都要對你說聲萬分的抱歉
真的,請原諒我所堅持的任性
我很抱歉,但我不後悔我的任性,一點也不!!

今天,五月三日
在歷經了整整一個月的流浪之後
『失竊的孩子』總算完成使命順利回到我手上了
收到包裹時,我很興奮很興奮地拆開了包裝
那一刻,我忍不住的在心底大叫了起來
唉唷喂啊!!
你們,你們大家真的是太可愛了!!
書兒出門時所穿的衣服居然一件不少的全回來了
我想像著你們一個接著一個
照著順序為它穿上一層夾鍊袋 (防水)、再套上牛皮紙袋
天啊!沒想到這個牛皮紙袋還完好的存在著耶
真是讓我好生感動啊!!

取出書之後迫不及待的翻前瞻後
尋找書兒流浪所帶回來的足跡
嗯‧‧‧想請問大家
我可以PO上來嗎?可以嗎??
我不管‧‧‧就讓我再任性一次吧!
我要把它給放上來好好炫耀一番,供人瞻仰。






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再說一次
你們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啦!!
看著這些文字,突然間就不覺得它們只是個無生命的文字啊
字字句句彷彿都被施了魔法而活了起來似的
你們不會知道,這些為我帶來了多麼深刻的意義與感動
這種感覺,彷彿是送孩子獨自出門去旅行了一番
回來時發現到孩子經過了一個月的獨立與磨練
所遇到的、所經驗的一切,都讓原本天真的孩子突然成熟了起來
我可不可以說:『孩子,很高興看到你長大了。』
嘻嘻~~


給 第一站的C:

真的好希望你把它給寫滿耶!!
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喔!
可不可以要求你把原本想寫的話再補一張來給我呢!?嘻嘻!!!

感謝你的配合與支持唷!!
我就知道你不會辜負我第一個就想到你的心意。



給 第二站的小律妹妹:

我左看右看、前翻後找就是看不到妳的筆跡‧‧‧
嗯‧‧‧
難不成妳畫的也是國王的新衣!?
嗚啊~有點兒小失望了呢。
我猜,妳一定是忙忘了,或者是被考昏了。嘻嘻。。。

不過,謝謝小律妹妹在忙碌的考試之中努力地為我完成了書兒流浪的活動!!
真的很謝謝妳熱心的幫忙喔!!



給  第三站的橘子:

看到妳那句『笨笨的C』不知怎的
就是有一股很親切的感覺啊~
哈哈!讓我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橘子啊,謝謝妳的幸運草書籤唷!
看著那一針一線的縫合,給了我再次的感動。謝謝!真的‧‧‧




給 第四站的花子:

很開心聽到妳說喜歡這個故事
也很感謝妳為我這書兒點綴上繽紛的色彩
我相信它在妳那裡時心情一定很愉快
因為它也把那份繽紛的愉悅帶回來給我了
真的,我深深地感受到了‧‧‧

那個狗狗書籤是花子給的吧!?
謝謝妳讓書兒從此再旅程中又多了一個伴唷‧‧‧



給 第五站的蛙老大:

我的37"電視還沒收到耶‧‧‧(很大方的來討禮物嚕,嘻~^///^)
不過我要告訴你,因為你寫的不夠多
所以讓我覺得很沒面子耶!!
ㄟ‧‧‧
那就再補一張過來吧!!哈!!!

蛙老大,其實這樣就夠了 (固作客氣~嘻~^+++^)
我很開心喔,是真的、真的‧‧‧^_____^



給 第六站臨時加入的鳥池:

謝謝你的那句『一起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你相信嗎?
今天下午哲緯突然拿出很久沒看的一片DVD要我放給他看
片子是豆子兒童劇團演的『啪滋樂園狂想曲─蜻蜓二八』
內容是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裡面也出現了這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哈哈!!我相信,
多一些像你們一樣可愛的人,世界一定會更美好的‧‧‧

謝謝你讓我再一次感受到以書會友的愉快。
也謝謝你幫我把所有的東西都完好無缺地給寄回來了。



給 大家:

這個世界上或許有著好幾萬本一樣的書
卻沒有一本擁有我手上拿著的這本一樣的價值
謝謝你們,是你們豐富了它的生命
也給了我一段非常美好的回憶與經驗
謝謝,真心由衷的感謝。。。

『快樂』其實可以很簡單;『幸福』其實處處都在
雖不能真正讓整個世界變得美好
至少,也要讓我們身邊的小世界變得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