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常來蟹居逛的明眼人一定不難發現到
瑪莉家的左手邊上又多了東西嚕
『瑪莉正在讀的書』和『瑪莉的推薦書單』為什麼要加上這兩樣呢!?
其實以前就想加了耶,只是一直『想』卻都忘了『做』

而這一次是因為那個 羽毛網─Yumau 說要辦個活動啦:




寄件時間: 2007-05-29 17:54:56


親愛的瑪莉你好:

我是羽毛站務活動人員小兔,
長久以來有鑒於瑪莉對於羽毛網的貢獻,
因此現在有個活動想邀請瑪莉來參予:

這次是跟大辣出版社最近出版的新書『把妹達人』合作,
是一個看書寫書評的活動!活動主要是
我們會先寄給參加活動的朋友一人一本『把妹達人』,
然後看完書以後再在羽毛網站內寫讀後的書評這樣。

若是瑪莉對這個活動有興趣並且想參予的話,
我會寄給你正式的活動詳細實施辦法信!
想先詢問瑪莉對於此活動有無興趣:)
那就等待瑪莉的回覆喔~~

by 小兔


以上是前幾天在羽毛網上收到的站內訊息
有這種好康的事發生,我怎麼能夠拒絕的了呢‧‧‧(燦笑)
如果給拒絕掉了就枉費我叫做瑪莉啦!!

『把妹達人』這本書啊
前幾天才在蛙老大家看到諸位朋友的熱烈討論呢
這也是促使我非參加不可的動力之一喔!




寄件時間: 2007-05-31 12:33:00


『把妹達人』書評活動之活動辦法

親愛的瑪莉您好:
首先要感謝您對於羽毛網的支持使用,並且非常熱情的於站內撰寫書評以及參予討論。
有鑑於您對於羽毛網如此的愛護及付出,
羽毛網將贈與您一本大辣出版社在5/3出版的新書『把妹達人』一本作為感謝,
並且邀請您來參予這次羽毛網跟大辣出版社所舉辦的活動!

◎參加活動的四個方式:

1.加入大辣出版社所開設的『羽毛堆』
2.要在自己的Blog掛上羽毛的"正在讀的書籍"為『把妹達人』這本書
3.另外也要掛上"自己所推薦書籍"的貼紙於blog
4.收到書以後要在羽毛網上寫500字以上的書評,
   若是沒有寫書評者,便會列入羽毛之黑名單,限制之後的活動參與


煩請收到此封信件之後,回覆您的姓名/地址/連絡方式,以方便羽毛網將『把妹達人』寄送給您!
非常感謝您的參予!也期許這次的活動能夠順利成功喔!!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回覆詢問呦~

by 站務活動人員 小兔


今天中午終於收到來自 羽毛網─Yumau 站內訊息的活動辦法了。

很興奮啊,雖然也不知道自己在興奮個什麼勁兒
就是覺得自己好幸運、好幸福唷!!

也因為如此,終於促使了我
快快在部落格上加上『瑪莉正在讀的書』和『瑪莉的推薦書單』
嘻嘻,果然是有給它幸福到了啦!!!

ㄣ‧‧‧
『瑪莉又不是男生,跟人家看什麼把妹達人啊!?』對喔,說的真好。
可是‧‧可是‧‧‧
我至少可以以女生的觀點來告訴你們書裡的方法是否可行吧!!
(硬擠出來的藉口,其實是想讀完後好告誡身旁的女性朋友小心上當被把走嚕‧‧‧^^)

好啦、好啦,很期待快快收到這本書耶‧‧‧
嘻嘻‧‧‧
(竊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