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剛過,白河賞蓮的心情尚未沉澱
就連身體上的勞累都還未恢復過來
沒想到今天又收到了一堆讓人驚喜的東西




這是先前參加 愛‧閱讀 iReading 的 愛讀達人大募集 活動的贈品

其實當時一看到那個贈品的價值時
心裡想的卻是這下不知又要花多少錢來繳稅金啦!!
其實說句實話
實在覺得他們有把物品價值提高過多的嫌疑耶
不過基於為自己參與活動的一個留念
我還是乖乖寄去我的資料領回了贈品‧‧‧

那個皮夾啊,其實應該說是零錢包比較恰當
那個品牌我沒見過,不過皮質倒是還算舒服
除卻價值不說我還算蠻喜歡的喔!!^^

至於那個電動牙刷呢
果然是好一個孝順的蟹爸爸
看到東西二話不說就提議要給寶貝兒子用
然後哲緯就在一旁很高興的直嚷著那是他的牙刷

讓小朋友用電動牙刷好嗎?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
但是我還真是不希望哲緯會養成有了好東西都是他先用或都是他的地習慣

所以,這事兒
嗯‧‧‧有待商榷、有待商榷‧‧‧







然後,在同一天裡我又收到了另一個贈品



^/////////////////////////////^      好害羞啊‧‧‧

這是先前參加那個 把妹達人活動 所獲得的贈品

沒想到晚上蟹爸爸居然抱著這本書看得好認真
我心想,果然男生都是好色之徒

我忍不住要問蟹爸爸真有那麼好看嗎?
蟹爸爸卻回我:『不好看,其實它是在說波斯王朝的清宮性史‧‧‧』

嘻嘻‧‧‧
原本啊,我還以為會是一本教戰手冊耶
沒想到又是一次的誤判,裡頭又是一篇又一篇關於性的故事

儘管如此,還是沒能勾起我想看的欲望
那就收著吧,或許不知道哪一天我會拿出來看看也說不定吧!


無論如何啦
能收到贈品都是一件讓人十分開心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