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可否認,自己也許比起一般人還不如
堅持不了什麼大作為
半途而廢、輕言放棄的情況更是在所難免

人生啊,有些事情是該堅持的
然而有些事情其實是不需要想太多啦!!

人家也說:過程重於結果的嘛
所以呢,其實打從上一次那個『巧合』事件之後
我也就漸漸地比較少上去中時網站自我推薦嚕

可是前不久中時部落格改版了
版面除了『嚴選好站』『嚴選好文』之外,又多闢了一個『嚴選好圖』專欄
也正好自己一趟出遊,手邊有著幾張堪稱尚可的圖片
所以手癢的我又把它給推薦上去啦!!
不過,那是好幾天前的事了吧‧‧‧






連上中時部落格逛逛已經成為了例行活動
不管自己是否有無推薦都會很習慣地進去看看
結果今天非常非常意外的看到了以上的畫面,YA~
我真的很想掩嘴偷笑,其實還真是覺得開心‧‧‧

之所以想偷笑的原因是在於
其實自己對於攝影一直都是興趣多多、知識少少
會把這圖給推上去純粹只是因為
自己很喜歡那晨曦的光線映照在池裡蓮花的樣子
我心裡其實非常明白
一定有什麼方法和技術可以把這個畫面拍得更美
但是愚昧如我,不只是沒有好的配備 (又是藉口一堆‧‧)
連足以堪稱為“好”的技術也十足欠缺

所以,真是讓大家見笑啦‧‧‧^///^




                                                           以下就是今日登上嚴選好圖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