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有需要就到那裡去。
  渴了當然去。餓了去。累得要死也去。
  高興的時候去,去慶祝。難過的時候去,去生悶氣。
  婚禮過後去。葬禮過後去,去找東西安定心神。 


哈,我一定是忘了跟大家談起這麼一個地方─遠流博識網的求文堂

這是我在求文堂裡所拿到的第二本書─溫柔酒吧





這個園地其實也看得出來參與的人並不多
可是,也不會因為如此就鐵定能夠月月拿到書的唷

如果沒記錯的話
上一次在這裡拿到書是在大約將近半年前拿到的那本「一刀未剪的童年
所以我就在想,一定是老天爺爺為了要安慰我這次沒有拿到「黑與藍」的試閱機會
才會在相隔將近半年的時間
才讓我每個月勤奮不懈的精神有了再一次的回報

這個園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地冷清
一點也熱鬧不起來‧‧‧
最熱鬧的居然是那些莫名其妙的回應留言耶~:p

那我就在想啊
應該是因為參與的人不多,所以管理的人就不勤勞嚕~
是不是這樣的呢??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現在來把它公諸於世,就是希望大家一起來湊湊熱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