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投五號一票,謝謝。需為部落格觀察會員。

週休假期結束後很晴天霹靂地發現到我的電腦居然中了邪
整個網路功能騎了木馬去遊歷,喚也喚不回來了
昨晚,蟹爸爸很辛苦地幫我重灌到深夜十二點多才上床。(感恩耶~)

今天上來看到熱心格友們的道賀留言才知道自己上了那個『藍眼觀注』
這是加入『部落格觀察』以來第一次進入藍眼觀注名單裡
其實說真格地唷,我還真不知道這個『藍眼觀注』的用意在哪裡

什麼情況下會被列入觀注名單裡!?
投票結果將會影響到什麼!?
如果有幸擠進 2~3 名裡去的話又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事發生呢!?

這些,其實我真的一無所知
不過呢,既然被列入了觀注名單
我還是很榮幸地說聲,感恩ㄋㄟ~~~

希望不管是我認識的或不認識的、認識我的或不認識我的
如果您也覺得『蟹居』是個您會喜愛的地方
那麼,就請惠賜一票給我,算是對我的一個大大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