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書成癡的我,看到哪裡有關於書的活動就往哪裡逛
愛湊熱鬧的我,就算明知中獎的機率不高也還是要去來個瞎攪和

前陣子在博客來所屬的『分享書的入口』部落格上我參與了一個活動‧‧‧






我們都是小淘氣尼古拉。( 點選上圖可連接到活動網址 )
我順手轉貼了我們家哲緯的幾句童言童語上去湊湊熱鬧




哈哈,沒想到今天很驚喜的發現到原來我中獎了耶~
我的中獎訊息是來自於出版商的 mail 通知的唷~




主題:
恭喜你得獎了!「我們都是小淘氣尼古拉」徵文

寄件時間:Fri, 16 Nov 2007 15:41:41 +0800


Hi,  marieli518:

謝謝你日前在Book 100 部落格參加「我們都是小淘氣尼古拉!」 的徵文活動
你所寫的趣事獲選了(哲緯不甘示弱的回我:『我肚子大大的可以生。妳才不會生呢,妳的肚子裡只有飯飯啦!!)
將可以得到《小淘氣尼古拉的新故事》1~3集一套
活動網頁: 
http://blog.roodo.com/book100/archives/4271427.html

可否請你告知
姓名:
地址:
電話:
我們將盡快把書籍寄去


有媽媽表示:「我兒子看這套書時,常常是哈哈大笑開心的不得了,而且看完還會
把書中最有趣或最貼近他的生活的片段拿出來分享,快樂的像嘰嘰喳喳的小麻雀......」

是啊~~這真是一套小孩會好愛的故事集
會想一聽再聽、一看再看
同時也是已變成大人的桑貝迷不可缺少的收藏喔!
12月我們將獻上第4集與第5集
希望你也喜歡:)

祝   開卷大悅

洪XX Christie
網路與書 企畫

 

 



真的沒想到,哲緯的『妳肚子裡只有飯飯』居然這麼強
一舉就拿下一套三本的套書耶~~~

說真的喔,這套小淘氣尼古拉先前帶哲緯去逛書店時也常看到
看著看著,偏愛套書的我就是有一股想買下來的衝動
所幸,那股衝動當下給壓抑下來了
有了免費的前三集,四、五集出版後當然是要捧捧場的啦‧‧‧^^




同一個網站的另一個小活動─『07 博客來年度百大』
一個額外的小紀錄‧‧‧

有興趣的人快快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