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帶著哲緯出外買東西回來時
才踏進社區大廳,就見到管理員和一位男士在閒聊
我牽著哲緯習慣性的點頭打了招呼
正想從兩位聊天者身邊走過去時‧‧‧

那位陌生的先生突然笑著喚了一聲:『哲緯‧‧‧』

雖然我壓根兒也不認識這位先生
不過我仍然笑著對哲緯說:『怎麼大家都認識你啊!?』

那位先生抬起頭來對著我又問了一次:『是哲緯嗎?』

我心裡開始覺得有些異樣的感覺在發酵
我笑著問對方:『你怎麼知道?』
相信在那個當下吃驚與訝異必定已經佔滿了我的臉頰

這位先生的回答才更是教我驚訝的關鍵
『我老婆都有在看妳的部落格,常常都嘛在說:「哲緯,哲緯出現了。」‧‧‧』

嗯哼,我真的好想故作鎮定
可是您們能想像我當時的感覺嗎?
雖說沒有那種大明星被粉絲認出來的光采
卻也自覺相去不遠矣‧‧(哈~真是受不了的幻想派~^^)

其實在那個當下我心裡是有著滿滿的好奇與疑惑的
可是,我卻只笑笑地拋下一句:『我都不認識你們耶~』
便牽起哲緯的手往家門的方向跨步而行

現在想想,或許我的反應顯得有些冷淡了吧
希望沒傷害到一份好不容易提起的勇氣與真誠

怪只怪,昨晚真的是太‧‧太‧太冷了‧‧‧
怪只怪,說巧不巧地我們正趕著有事要快快回家去‧‧‧
更多的是,要怪我這個有夠腦人的『蟹居』個性
每每遇上這種突發狀況
我發現我的直接反應就是很自然地先將自己縮進殼兒裡
總要等待一陣消化思索之後
才會想通其實自己可以如何如何做,會比較趨於理想
可是,一切就都只能想像了‧‧‧

嗯,或許吧
假如說,那位先生(或他老婆)還有上來看到這篇文的話
我真的很想問,也一併問問所有常來、偶爾來、或剛好路過的人們

我真的很想知道,
是什麼東西讓您們會想要來看這個部落格的呢?

我真的很想知道,
您們最初的時候是如何知道這個部落格的呢?

我真的很想知道,
這個部落格裡面最吸引您們(或最喜歡的)是哪一部份呢?

我真的很想知道,
對於這個部落格您們有些什麼建議或想說的話,願意跟我說嗎?

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
您們已經在這個部落格『潛水』多久了呢?

最後,我想問問那位先生的是,
您跟您的夫人也是我們這個社區的住戶嗎?


以上這些個問題,其實我也心知肚明
能夠得到幾個回應實在也不太敢冀望太高啦
其實,我真的很高興有人會願意、想要、甚至是喜歡來這裡走走看看
但是我更加喜愛的是,能夠和大家的互動
有來有往,這就是為人情加溫最好的燃料不是嗎
所以,朋友們請勇敢的現身吧~~~

(瑪莉歪著頭想:該不會如此登高一呼之後,人氣從此跑光光了吧~~~:p)

總之就是一句真心話嘛:
希望能夠也讓我有機會可以認識認識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