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哦~
被茄洛的金手指給點到的活動『幸福點點名
就來看看活動內容吧~^^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傳給其他 8 個人,
     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如果說『四海之內皆兄弟』,那區區做一個『朋友』有那麼困難嗎?
重點是在於你把對方當怎樣的朋友吧‧‧‧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就是春天還不來,就快冷屬嚕‧‧‧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沒有勇敢表白的剛毅、也缺乏默默關注的木納
所以還是等別人來喜歡我好了‧‧‧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茄洛
1.樂觀開朗的個性 (我的感覺啦~)
2.有讓我欽羨的音樂造詣 (這應該是眾人皆知的吧~)
3.懂得追求並把握幸福的幸福女人 (還是我的感覺啦~)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所有一切美好的東西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著自己所愛的人、也被自己所愛的人愛著,最‧幸‧福‧‧‧:p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現在嗎?當然是上床睡覺嚕‧‧‧^^


8.你的夢想是什麼?

一直幸福到老‧‧‧:p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做過我所為他做的許多事‧‧‧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嗯,不難過的時候都很開心啊‧‧‧:p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好吧,我就來改這題好了◎─

Q:真正的幸福是什麼?
A:我覺得幸福只不過是一種感覺,所以其實它是一個很容易得到的東西‧‧‧:p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憨厚、木納、肯吃苦又長進、很努力在學習做個好爸爸‧‧‧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做我應該做的每件事,讓一切都不要改變‧‧‧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自己一個人從台北跑到墾丁去散心,還嘗試了從沒玩過的水上摩托車‧‧‧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平凡的生活‧‧‧^+++^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跟最愛的家人一起去哪裡都好‧‧‧嘿嘿~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還是台灣啊,一點也不想改變耶‧‧‧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生產本身就要面對『痛』的壓力,所以根本不可能有無壓力的情況。打死我都不信‧‧‧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太優柔寡斷、太情緒化、又太不會偽裝自己的情緒‧‧‧


20.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台灣,因為很方便‧‧‧^+++^


============================================================================================

咻~
終於回答完了。
接下來,就是最傷腦筋的時刻了
我想將幸福點點名,傳染給我僅有的幾位格友
如有打擾,您可以指著電腦狠狠地痛罵我
但請您罵完後還是給點小面子吧~
感恩ㄋㄟ‧‧‧^^

1. 先生的部落格

2. 做快樂的事的善良橘子

3.
還在尋找的 c 先生

4. 十五夜林間的老青蛙


5.
很愛攝影的梁大哥

6.
APPASSIONATA─小律妹妹

7.
很溫柔的美女 NAT

8.
熱心助人的宋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