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恩恩的爸爸和媽咪出國走了一趟
返台之後恩恩媽咪跟我說她在香港有寄一張明信片給我
可是‧‧‧地址寫錯了‧‧

不知道能不能夠收得到耶‧‧‧>''<

再怎麼說都是一個心意問題
我還真心懷抱著希望這明信片終將會來到我的手上









前天我在信箱裡看見這張明信片
於是我笑了‧‧‧

這個頑皮的孩子終究還是回到它該來的地方了



看看背後所寫的收件人地址
我忍不住打從心底裡佩服起這對夫妻來了

我猜想
恩恩媽咪一定是臨時起義想寄張明信片給我的
結果卻不知道我們家的地址正確該怎麼寫
然後就只好在後面括弧了又括弧
哈,街名果然是寫錯了
也幸好有後面連結著的註腳
只要機靈的郵差北北能夠順利找到我們這個社區
英明的管理員叔叔就一定知道這上面的名字是誰嚕

收到明信片的當下
我笑我居然真的收到了這張明信片,好開心唷!
也笑郵差的足智多謀,竟然平安的將它送抵目的地
雖不是DHL,但也做到了使命必達啦!

想想這段日子以來
明信片的數量漸次增加之中
真心感謝所有可愛的朋友們
讓我這個足不出戶(出台灣島)的黃臉婆兒
也能感受到來自各地滿滿的溫情與祝福

每每看著手上的明信片
我就感覺自己身體裡的某一部份
好似跟隨著也飄然到您們曾經駐足的驛站
真的感受到了許許多多的感動與溫暖

透過一張明信片
我感受到您們將我放在心上的心意
謝謝您們在快樂的時候還記得我
這樣就夠了,只求如此就夠讓我欣喜萬分了
其他什麼的,就真的無須破費了‧‧‧嘻‧‧‧^^

昨天去管理員那邊收信時
被調侃說我的信件有可能是社區裡排名前三多的
我笑著回答:
『所以前天那張明信片才能安全的寄到我手上來啊。』

這時,事實真相終於來到大白之日
管理員馬上反駁道:
『妳是說那張香港寄過來的明信片喔?』
『那是我放在妳的信箱的。』

ㄟ‧‧‧
我不解,不是所有的信都是郵差拿給管理員
再由管理員放進我的信箱的嗎?
既然如此,這又有什麼不尋常的呢!?

管理員繼續為我釋疑:
『就有一個人騎摩托車拿過來,說這張明信片寄到他家去了。』

哇哈!我了啦!!
所以這張明信片能夠順利到達我手中
首先我要感謝的是
謝謝郵差北北沒有以地址不齊全而拒收
再來該真心感謝的是這位行俠仗義、見義勇為的好心人
收到非本人的信件居然還專程騎機車將它送過來
這位好心的大哥、大叔、還是大伯啊
真的、真的很謝謝您唷~
最後,當然得感謝咱們的社區管理員
為我收下了這封明信片

從管理員那邊領好了信件
回到家,我忍不住再次拿出明信片端倪著
想像著這張明信片從香港一路這麼地
被莫名其妙的送過來、運過去的
我彷彿能看到那天它的心在我的笑容裡得到平靜的心情
看著它,忍不住想對它說一句

幸運的孩子,一路上你遇到了很多好心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