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安坐在電腦前面的我
一顆心突然驚跳了起來
腦子裡閃過的是那幾本被我給冷落掉了的書兒

我想啊,應該是它們出門旅行之後
回到家也已經休息夠了,也補足了氣
才會對我遲緩的腦袋瓜發出了警告

距離流浪書活動結束到現在
算算也過了十幾天
其實這段日子仍然有幾本書兒平安返家來
只怪瑪莉我最近真的是閒雲野鶴般
生活真是悠閒到什麼也無法在腦袋裡久留‧‧‧(哈,最好是這樣啦!)

好啦,廢言不多說
就來瞧瞧有哪幾本流浪返家的書兒吧‧‧‧

          


這兩本啊,平安回到家啦
看來它們倆這一趟旅程都遇到很好客的主人呢
所以也才會一留就給留了這樣多日

其實,真的不趕時間的
書啊,本來就是要細細品味的
應該要怪我將日期定得太短促了
沒能讓書本好好地
安心又放心的出外去流浪

其實,我真的蠻想知道
您們將流浪書兒捧在手裡時
心裡有著怎樣的想法與感受?
您們在閱讀這樣一本書的時候
所想到的又是什麼‧‧ 

很想知道這些書給了那些曾經駐足的主人什麼東西
很想知道這樣的一個故事是否也牽動了您們的某些感觸與悸動
真的很想知道,您們是否也曾笑我的癡愚與憨傻

可惜的是
書兒所能帶回來的訊息真的很有限
有限到讓我尋不著一點蛛絲馬跡
我只能自己故作浪漫的遐想
這書兒曾經在誰誰誰的手上如我一般地翻閱過
想著這些人是否也會有如我相同的閱讀感動
然後猜測著書兒帶給這些人的會是怎麼樣的一種情緒
可是,這一切的一切我還是只能獨自猜想
因為所謂的誰誰誰,所謂的這些人
噢,每個人都好害羞啊‧‧‧
您們可以不用這麼害羞好嗎!?^_____^


                        


另外這一本『黃金人生的入場卷』
我想這應該是流浪最多地方的一本書吧
光看到這一排名單
就讓人忍不住為書兒豐富的經歷感到興奮起來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
這本書可說是在『iReading』裡傳閱的吧
果然,愛書的閱讀達人間彼此的互動還是最為熱絡的

好啦,好啦‧‧‧
其實不管這些書兒的際遇如何
我都真心地感謝所有參與的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您們ㄛ~

算算應該還是有一兩本書兒還沒回來吧
我可是很有耐心地等待著你們的歸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