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信箱裡躺著這樣的一張明信片
是一群格友們聚會時習慣性一起為沒能到場的人所安排的明信片
記得上一回收到這樣的明信片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了吧
真的沒想到時間過得如此飛快
一晃眼數個寒暑就這麼悄悄地溜走了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收到這樣的明信片
不需要過於華麗的點綴,只要滿滿寫著朋友們的問候就覺份外溫馨







這個,小橘啊‧‧‧
真是抱歉的很,妳負責聯絡我而我卻無法赴約
真的很感謝妳的體諒唷‧‧‧^_^







這個 C ,你未免吼得太大聲了吧
我真的有給嚇到了‧‧‧嘻~^^







這個蛙兄,就請你別扼腕啦
你這麼的張牙舞爪地說要咬小哲緯
當然是要等我把哲緯給養壯了之後再去見你的
醬子,看你還敢不敢說要咬‧‧‧^_^







這個,鳥先生啊
話說你那隻鳥兒還真是可愛耶~
偷偷告訴你喔
要見我本尊的話最好多跟蟹爸爸混熟一點啦
諸不知我的腳是長在蟹爸爸身上的唷‧‧‧^____^







可愛的小律妹妹唷
光看到妳可愛的自畫像就忍不住笑了
也希望妳這一年能夠順順利利的唷‧‧‧^^







這個,小寶兄啊
『好‧‧‧想‧‧‧((嗯))!?』
那你應該快點去找找『便所』啦
別憋著,對身體不好喔~嘻‧‧‧^_______^





再次謝謝你們的友情問候啦
雖然說我們蟹居一家還沒能有機會跟你們見上一面
不過對於你們所給的友誼我可是很珍惜的唷
真心感謝你們,看來那天聚餐很是快樂的吧
有沒有啥子開心有趣事
請一定要記得跟我來分享唷‧‧‧^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