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為網路搜尋而來,若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謝謝!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首經典歌曲
這首歌是今晚在帶著哲緯去上讀經班時
從家長心靈成長班的課程上聽來的
很好聽的一首歌,意喻更是深刻教人難忘

雖然說我抱著一向活潑好動的小哲廷
可是,聽到音樂聲;聽到志工老師的唱和聲
小哲廷居然也乖巧安靜地聽完了整首歌
彷彿這小子也懂得這歌詞裡的意境似的
身體跟著旋律左右搖擺,很仔細地聆聽著呢








跪羊圖 作詞/作曲:李子恆

其實這是一首慈濟的歌
整首歌的歌詞含意深遠發人省思
曲調更是溫婉動人

就連抱著小哲廷想盡可能轉移點情緒的我
還是忍不住聽著聽著暗自紅了眼眶
我總是羞於在他人面前掉眼淚
於是只敢回到家來獨自聽過一遍又一遍

我,只能說
聽這首歌的我,很感動、也很羞愧‧‧‧


所以在這夜深人靜時上網去找了來跟大家分享








為人子女,飲水要思源
圓滿生命,儘孝無愧意

孝要即時,不能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