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令又來到了七夕,
上天再次為那牛郎和織女搭起了鵲橋
我們則是如同去年一般
舒適地安坐於家裡觀賞那為情人們所施放的七夕煙火。




打從去年我們搬來此地,
這已經是我和哲緯所觀賞的第三次情人節煙火秀了
施放地點就位於我們住家對面的衣蝶百貨。

去年七夕我們才剛搬來這裡沒多久,
又值蟹爸爸出差遠赴大陸
我跟哲緯被這突如其來的煙火所驚嚇亦覺驚喜。
年初的 214西洋情人節那天
我們也在無預警下接受了一場又一場的煙火禮讚
今天這個七夕煙火卻是我們滿懷期待的靜候大駕
或許,情人節對我們來說,
於家中觀看煙火將成為我們特別的歡愉了。




雖知道 7:07 會有一場煙火施放,
在廚房忙著的我卻仍然被突然的爆破聲給驚嚇到
尤其是在客廳看電視的哲緯所傳來的興奮尖叫,
他三步併做兩步的跑來廚房喊著:
〝媽咪,有煙火...煙火....爆炸.......有藍色、紅色、綠色....好漂亮喔!〞
這小子興奮的又叫又跳,我只好放下手邊的工作
陪著他一起沐浴在這場煙火的洗禮之中。





去年七夕無福領受的蟹爸爸今天於將近八點時趕回來了。
年初的 214西洋情人節那天蟹爸爸也只趕上九點多那最後一場
今天,終於得以連觀兩場這彷彿特別為我們所施放的煙火盛會了。

蟹爸爸說他從火車站走回來的沿途中,很多人都是站在馬路邊等著觀看煙火
現在一眼望去,前面公園的涼椅上、階梯處,人群也較平常多了好多
而我們卻不需要去跟人家擠在路旁,
或者抬頭抬到脖子痠痛地只為了給情人節留下一點回憶
我們的視線,不太高也不太低的
正巧就能以最輕鬆的角度一顆煙火也不會讓我們錯過
哇!幸福嗎?真是太美滿了。





我拿著相機於窗前很努力的拍著照片
蟹爸爸抱著哲緯,父子倆斜靠在沙發上悠然地欣賞著仙女施法染亮的夜空
眼角的餘光撇見蟹爸爸滿足的神情以及哲緯讚嘆的表情
我心愛的這倆個男人都在我的身邊,我們一起觀看著魔法幻化的神奇光彩
細想,又有什麼比得上此刻這般地絕佳幸福感受呢!?

【更多七夕煙火照片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