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今晚到明天早上是風雨最強大的時期
怎知一早起來就看到窗外風雨交加,路樹歪的歪、倒的倒
整個的景況好不淒涼啊‧‧‧



我們家前面公園裡的那塊工地
一整面的鐵皮圍牆全給風吹離了地,失魂落魄地躺在風雨中喘息
獨剩下一扇鐵門嘎嘎吱吱地隨風搖擺不定



停靠在路邊一輛有著廣告看板的小貨車
整個兩三片的廣告看板全給吹飛了起來,飄散到好幾十公尺之遙
車內不知道有著些什麼物品也全給吹的四下飛散、了無蹤影

這是窗外的景象,彷彿災區般地一片狼藉。。。
我們屋內的情況又是怎樣的呢!?




客廳的窗縫因為整片窗子承受不了風勁的級數
強風吹著雨水不停拍打著窗戶
所以水就噗嚕噗嚕的從窗縫中冒出來
就連有些玻璃框的接縫處都漸漸滲水進來了
我只好搬開了靠窗的沙發,並且在窗檯窗框上塞滿了毛巾吸水

風咻咻啊雨啪啪,柯羅莎頑皮地跟我玩起了潑水仗
哲緯興奮地踩著地上的一灘水,怎麼會知道媽咪心中的不安與恐懼
氣象局不是都說晚上才會進來的嗎
怎麼早上就已經這付狼狽樣了,到了晚上該會怎麼辦
其實還真的是感到很唏噓啊,這心情
難道這也是老天爺爺要我想念你的花招之一嗎?



柯羅莎的風之舞

幸好下午過後風勢雨勢突然減緩許多
大姐和媽媽的電話關切也讓我有了更多的勇氣去面對

So never mind the darkness
We still can find a way
'Cause nothing lasts forever
Even cold November rain

所以,不要害怕黑暗
我們仍然可以找到出路
沒有什麼是永遠不變的
即使是十一月冰冷的雨

所以,我會撐過去的
因為沒有什麼是永遠不變的
即使如十月寒冷無比的雨都會有停歇的一刻
可是,拋妻棄子的你
讓我獨自承受這一切的擔心受怕
你說,你要怎麼補償我!?
我不管啦,我要 #9797、我就是要 #9797‧‧‧
真希望啊,真希望我可以像個孩子一樣如此耍賴~^(00)^~

啪啦啪啦說這麼多
其實只是想讓你知道家裡一切都還好,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