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只能說我太懶惰了,這陣子
也不知道是老了、還是倦了
無論黑夜或白天都是呈現在一種打瞌睡的神遊狀態

所以,這篇文一直到現在才發表出來嚕‧‧‧




這是蟹爸爸遠從美國扛回來的恐龍
也就是哲緯朝思暮想的 LEGO #4958 遙控機械恐龍‧‧‧






嘿‧‧‧
這就是蟹爸爸為我帶回來的小禮物
一件胸前印有『三番西死狗』的T恤,還有一個鑰匙圈

我在想啊,一定是我的孤單北半球唱得不夠感人
所以蟹爸爸才會花光了這次的出差費卻只帶這兩樣東西給我
都說了嘛,我天生就少了歌唱細胞

不過細看那個鑰匙圈上面
蟹爸爸還特別請人打上我的英文名字呢
算是有些誠意的了。我能夠理解蟹爸爸的禮輕‧情意重嘛‧‧‧^(00)^

﹝10/19 補充文字:
                      蟹爸爸昨晚下班回來居然一臉歉意地跟我招供
                      其實鑰匙圈上面的名字不是特別請人打上去的
                      這鑰匙圈本來就有打上很多不同的名字,剛好有找到我的
                      蟹爸爸還特別強調,他想找自己的都還找不到咧~~﹞

瑪莉心裡的OS:擺明了就是意指我這個“Marie”是菜市場名嘛‧‧‧>''<




然後,昨兒個這張明信片就躺在我家信箱裡
打從那個『三番西死狗』遠渡重洋而來的郵戳
雖說這張是我要求蟹爸爸寄的,不過還是覺得好窩心
真希望下一次不管到任何地方都可以不需要我提醒
自己記得寄張明信片回來給我‧‧‧(斜眼瞪著:要記住啊,別裝作沒聽到‧‧‧)



話說到此,也就是說‧‧‧
我還是只能望著我的 LEGO #9797 機器人流口水嚕‧‧‧   












其實啊,我後來又跟蟹爸爸ㄠ了一組 LEGO #4957 Ferris Wheel 摩天輪。嘿,嘿‧‧‧

這一組雖然不是繞過半個地球去扛回來的
不過根據我們的探察,這組在台灣目前能拿到的價錢跟美國是相差無幾的

這組可以變化三種組法,雖沒有遙控功能但也還有電動裝置
我其實是比較喜歡那座可以升降的橋啦

雖然跟我的 LEGO #9797 機器人無緣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這組摩天輪唷,醬子口水就可以少流一點了。

謝謝蟹爸爸的禮物唷~~~^(00)^~~(開心ㄋㄟ..)




PS.不過,這幾天看著蟹爸爸為了時差問題,其實蠻辛苦的耶‧‧‧
     在美國好不容易適應了又到了要回台灣的時間。回來又要再調整一次生理時鐘,很累的其實‧‧‧
     蟹爸爸,加油唷~^(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