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蟹爸爸下班回到家
吃過晚飯後又切了一顆蘋果給我們吃

蟹爸爸:『我要去全聯社買東西,你們要不要去啊‧‧‧』

慵懶的我無言的看了看哲緯
目光正和電視上的
四腳蛇阿四 打得火熱的哲緯
在去與不去間躊躇著:『可是,我這個還沒看完耶~』

蟹爸爸:『我們等回來再看啊,一起出去散散步嘛‧‧‧』

於是,我幫哲緯按下了DVD播放機上的暫停鍵
我們在晚風徐徐的陪伴下
一起到離家二十分鐘左右腳程的全聯社去了‧‧‧







這麼的走到那個要我們愛惜金錢的全聯社
為的就是要買這罐奶粉啦!!

我一向不是個愛吃營養補充品的人
也不太會去留意到自己是否欠缺了哪些營養
就連平常的飲食上,我可以說是比哲緯還要來的挑食
說穿了呢,就是一個完全不會去注意到自己身體的人啦

記得當年肚子裡懷有哲緯時
我正好還在上班工作
為了方便,我常常是以 7-11 的便當果腹的
偏偏我又特別愛吃 7-11 的便當
於是,偶爾還得一餐吃兩個才覺得滿足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呢
當時也是覺得吃那些額外的補充品實在是麻煩的很
於是,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我頂多只吃下了半瓶左右的新寶納多吧

這一次,在蟹爸爸的堅持下
我不再像半個月前的推托其詞了
蟹爸爸說:『人家說懷孕初期要補充葉酸和維他命‧‧‧』
『所以妳要多喝牛奶,也可以補充一些鈣質啊‧‧‧』

哲緯說:『可是,我們家不是有奶粉了嗎?』
這小子還轉過頭來語重心長的教化我:
『媽咪,我們家已經有奶粉了喔。不要再買了啦‧‧‧』

哈,哲緯啊。真的不是我要買的啦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不太想買耶‧‧‧

『家裡的奶粉是給哲緯喝的,現在是要買給媽咪喝的啦‧‧‧』

奶粉買好了,回程的路上蟹爸爸又說要順道去屈臣氏
『人家說懷孕初期還要多補充維他命啊,所以去買一瓶維他命給妳吃‧‧‧』

噢,天啊!上次蟹爸爸說要買新寶納多
被我的一句『人家說最好五個月之後再吃,才不會便泌』給推了回去
現在蟹爸爸卻還是堅持要買瓶維他命來給我吃

看著架上琳瑯滿目的維他命
最後我自己挑了這個三多女性B群
為什麼會看上它呢
還不是它上面寫著可以減少疲勞、增強體力
重點是它有註明了產前產後
這些正是我所需要的呢

方才上網找了一下資料
維他命B群到底是啥米咧‧‧‧

          缺乏維他命B群很容易判別~
          如果常常嘴角破,好了又破,反反覆覆,這就是身體的警訊喔。
          還有,眼皮跳個不停,其實就醫學的角度,是神經的小抽筋,也是一個徵兆喔!
          常常熬夜的學生、上班族,補充維他命B群可以補充體力,讓精神好一點。
          天氣乾燥,嘴唇容易裂,補充維他命B群也有效喔!
          還有,維他命B群能讓你新陳代謝變好!

          維他命B群是水溶性的,沒被身體吸收的會隨著尿液排出體外,而且能夠暫存在體內的非常少。
          當你特別虛弱、需要補充體力、或者有些症狀產生,就可以透過維他命B群趕快修復受傷的細胞。


以上,是節自網路的片段資料
只要打上『維他命B群』馬上就能搜尋出許多相關資料來的
瀏覽了幾則大同小異的文章之後
我深深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比較需要這個維他命B群耶

感謝蟹爸爸的用心與細心
牛奶再難喝我也會盡量把它給吞下去的
再怎麼難喝,我都會為了這天所擁有的感動
把它拌入蟹爸爸的貼心與愛一起喝下去的
嘻‧‧‧^_______^



昨晚聽蟹爸爸說
他們在公司聊天之後才發現
光今年,他們公司就會有四、五隻牛寶寶出現呢
哇,一聽到這個消息好開心喔
該不會大家都去讀過了 那本書 吧‧‧‧(嘻~開玩笑的啦!)
如此一來,突然就覺得自己似乎不孤單了耶

祝福大家都能夠平平順順生下心目中理想又健康的寶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