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兩歲一個月大的哲緯,居然只會說不到十句的簡單語音。
聽醫生的建議,終於在9/23帶他去住家附近的醫院做兒童發展評估

評估結果,哲緯不只是在語言方面,
生活自理和認知方面的發展也都比同齡小孩來得慢很多。
所以接下來得借助於院方的一些課程來慢慢引導教育他
一星期四堂課:一堂團體語言學習、一堂個別語言學習、
一堂感覺統合和一堂認知課程

其實,心裡真的好自責........
因為從小哲緯就是一個很乖很乖的小孩
他會自己找事情安靜的玩,很少會來吵我
所以我總是忽略了跟他的互動;忽略了他的學習與成長

現在我得花更多的耐心與毅力來陪伴他慢慢成長
我想,這真的是上天給我的一大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