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再有哲緯的上課記錄了。
其實是因為蟹媽媽的偷懶都沒帶哲緯去找老師。

上個星期是因為蟹媽的身體不適,於是跟老師告了假
這星期則是因為天氣真的是太冷了
為了不想哲緯被冷到,所以又跟老師告了假

今天老師問我說,那下星期我會帶哲緯過去嗎?
她說如果請假太多的話,課程就要再重新排了。
我突然有一個想法。
我覺得哲緯並不是真的太過於遲緩
如果我自己多花點時間來跟他互動的話,應該也是能有所進步的
我想嘗試自己在家裡教育他,把醫院的課程停掉
這對我也會是一種挑戰........

不知道是否可行?
我現在就只缺一個決定罷了
一旦決定了我就會盡力去把他做好的,這就是我的個性。

等下星期去上課再做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