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緯最近非常喜歡看迪士尼卡通的【木偶奇遇記】
而且每看到他覺得有趣的段落時,他總是會跑到我面前跟我說對白
比如,小蟋蟀吉米尼出現,他就會過來對我說【蟋蟀】
皮諾丘去上學,哲緯就會跑過來跟我說【上學】等等.............

這天,影片演到後段不乖的皮諾丘就要變成驢子了...
哲緯興沖沖的跑來跟我說【驢子】
以往我都會回他一句【喔,皮諾丘要變成驢子了喔!】
然後哲緯就會很開心的再繼續看他的電視。

這天我正好為哲緯不肯把玩具收好而生氣
所以當他興高采烈的跑來跟我說【驢子】時,我不發一語。
於是,哲緯又再對我說了一次【驢子】並把臉湊到我的面前來。
我瞪著他還是不想回答他。
誰知道他卻用很哀怨的眼神與聲音對我說【驢子,媽咪~~拜託~~~~】

被打敗了。
哲緯的哀功奏效,因為他那哀怨的神情和語氣我投降的笑了出來
並回他一句【喔,皮諾丘要變成驢子了喔!】
於是他又馬上開心的跑回去看他的電視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