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在電腦前打一封信時
只見哲緯安安靜靜的往返於他的房間和客廳之間
忙碌的有如一隻勤勞的小蜜蜂。

雖然心裡在摸索著這小子到底在忙什麼?
但是我沒有去打擾他,只想讓他去多享受一下自己的遊戲。

沒多久,哲緯走進書房來跟我說:媽咪,哲緯在工作.....
這句話更加挑起了我的好奇心態。
我笑著問他:你在做什麼工作啊?
見我一付打算站起來出去看個究竟的模樣
哲緯緊張的說:大人乖乖坐好,哲緯工作.......
我想想,好吧!就讓他再多享受一下他自己的遊戲
我知道他總是會來叫我出去的。
於是我再次坐了下來,裝作忙於我自己的工作裡
其實心裡滿滿的都是這小子到底在玩什麼把戲的許多個問號。

沒多久,哲緯語帶洩氣的跑來跟我說:哇~~媽咪,裝不下了!
我心想機會終於來了,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走出去看看他所謂的【工作】。
於是我拉著他的小手和他一起來到客廳.........

我之前有買了一套【風車】出的智慧寶盒跟哲緯一起玩
這套產品全是紙張圖卡做的,雖容易損壞但價格上算是蠻經濟的
當時是因為哲緯在上的語言或職能課上,老師偶爾會用到類似的圖卡來教學
我看哲緯的興趣頗高,物品本身又不至於太花錢的考量上,
才把全套約15盒的產品都買回來了。

哲緯很喜歡玩這套產品,經常拉著我就是一盒玩過一盒,樂此不疲。

現在,映入我眼睛裡的是客廳的茶几上滿滿排列整齊的盒子
原來哲緯一直很努力的把那一盒一盒的圖卡由自己的房間搬出來擺在客廳的茶几上
結果還有幾盒尚未擺上去,茶几卻已經裝不下了。
我笑著幫他把桌上的盒子全往一側稍作挪移,便又騰出了一些空間出來了
哲緯高興的大叫:謝謝媽咪.......,又跑進房間將剩餘的盒子拿出來排放
嘴裡還不時的喃喃自語著:哲緯工作.....好辛苦.......

我頓時啼笑皆非的僵在一邊,這小子到底在辛苦個什麼勁兒啊!
心裡雖這麼想著,嘴裡卻虛偽的附和著:喔,哲緯好辛苦喔!加油!加油!很棒,都排好了....
結果這小子他還真的是天真的給笑開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