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和哲緯的關係似乎進入了緊張對立時期

蟹媽媽的呢喃:
天啊!我的孩子才兩歲十個月大呢!!
這是幼兒的叛逆期嗎??

哲緯已經不只是愛跟我唱反調罷了,偶爾他還會孤立我
嘴巴裡說著:哼,我不喜歡妳了。不理妳了........
某些事甚至不再喜歡讓我跟他一起做了

最明顯的莫過於【洗澡】這件事了。
每次只要蟹爸爸在家
我將熱水放好,要他進浴室裡來脫衣服
他總是會叫著:哼,爸爸洗澡。媽咪出去,不喜歡妳了....
語氣好一點的話,則是說:爸爸來洗澡,媽咪去做事...

雖然,哲緯要蟹爸爸幫他洗澡
這樣我也樂得輕鬆愉快
可是那一聲:我不喜歡妳了....
卻深深刺痛著我。
我明白,這只是孩子成長必經的【過渡期】
可是聽在耳裡還是覺得蠻難過的哩

哲緯,你知道因為你無心的一句話讓媽咪多難過嗎?
如果我當下再次撒嬌的對你說:嗚~哲緯不喜歡媽咪了,我好難過喔....
你是不是還會再像之前一樣過來親吻我的雙頰,並安慰我說:不要難過,不要哭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