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幫哲緯洗完澡之後,換上了一件胸前一大片英文字的衣服
因為洗澡完就是上床時間了,所以昨晚哲緯並沒多去注意到衣服上的圖案



今天早上哲緯上完廁所拉著要我幫他穿褲子
我請他把衣服拉高高時,他突然對我說:Hello!
我不解的看著他,再問了一次想確認他所說的話
結果哲緯指著自己的衣服,重覆的跟我說:Hello!Hello!嗨~~媽咪.....

好驚訝,我不了解哲緯是怎麼知道衣服上的英文叫做〝Hello!〞的
他甚至也了解那是一句打招呼所使用的話呢
我真的不記得我曾經教過他這件衣服上的英文啊
而且這件衣服是去年穿的,今年還是第一次拿出來穿喔!
哲緯的舉動再次讓我感到又驚又喜,免不了的又是親又是抱個沒完沒了啦

做母親的永遠都是如此癡傻,趕緊拿起相機給他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