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子最近脾氣拗的很,動不動就生氣
哲緯的愛生氣早已經不是新聞了
不過是他一直都把〝生氣〞兩個字給掛在嘴邊
遇到事情不順心、我們不陪他、或被搶了玩具等....
連我們要他吃飯或洗澡睡覺等等,
諸如此類的小事都能惹來他雙手叉於胸前,執拗的叫著:生氣!哲緯生氣!

我曾經試著不理會他的〝生氣〞
結果他居然專程把臉靠到我的面前來再強調一聲:哲緯生氣了!
哈,真是惹到我非笑出來不可。

可是啊,最近哲緯這個愛生氣的習慣似乎越來越嚴重了喔
前幾天在外出購物的車上,也忘了是為著什麼事
這個愛生氣的小孩又開始拗起脾氣來了
他獨自一人坐於後座安全座椅上生著悶氣,嘴裡叨唸著:生氣,哲緯生氣...
如果我沒記錯,其實也沒什麼天大的事情發生
只不過是小傢伙無聊的不知道要做什麼好,所以才要生氣~
哈,這理由夠冠冕堂皇吧!對於哲緯來說,我想確實是個很正派的好理由吧!
只見他自己悶悶的念著:生氣!生氣.......
感覺上卻不像是真的在生氣啊!所以我們很斷定他是太無聊啦!
除此之外,也真的找不出任何讓他生氣的理由來了
可是,因為〝無聊〞而生氣這個理由在我們來說卻是行不通的啊
所以我們也就沒有多去理會他,就顧著繼續我跟蟹爸爸的話題........

這時候,冷不防的從後座傳過來哲緯口氣堅定的說了一句:我〝很〞生氣!
哇咧,我還真是嚇非常大一跳哩,簡直就要跳出窗外去啦!
哲緯居然會使用〝很〞這個形容詞來加重情緒。
我們這才啼笑皆非的正視起〝哲緯在生氣〞這件事來了
因為啊,哲緯說他可是〝很〞生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