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像昨天一樣的邀請哲緯到我們房間來吹冷氣睡午覺
這次他很爽快的一口就應答了一聲:好!
隨後抱著他自己的小被被就往我們房間裡跑

我的聲音雖然有較昨天來的大聲一些
但沙啞的程度讓我自己都為那粗啞的聲音感到害怕
喉嚨倒是比較沒那麼的痛了。
為了讓病趕快好起來,我認真的吞了藥
陪哲緯躺下來睡午覺。

哲緯今天早早就醒過來了
為了想能多待在冷氣房裡享受片刻清涼
我跟哲緯玩起了棉被
我們的棉被是一條藍底的迪士尼涼被
上面有著米奇和米妮的可愛圖案
我和哲緯躲進棉被裡,薄被透著光映照在我們身上的是藍色的光芒
哲緯驚訝的大叫:哇~~米奇,還有米妮,哲緯嚇一跳.....
然後哲緯指著每一處圖案高興的叫著:這邊,還有上面,米奇在哲緯旁邊.....
很驚訝小人兒懂得了上下、裡外之分了呢。
我翻起棉被沒多久,哲緯就又要求要我跟他一起躲在棉被裡探險
享受一起尋找米奇和米妮的樂趣。

這遊戲玩了一會兒,哲緯居然慫恿我自己躲在棉被裡
他卻想趁機溜出房間去自由活動。
我突然的掀開棉被大喊一聲:嘩~
見他正好躡手躡腳的跨過床沿走向房門口去
一見我從棉被裡探出頭來,小人兒心虛的笑著跑回來要我躲好。
就這樣一躲一探的遊戲玩過幾次之後
我爬起來說了聲:起床囉!我們出去外面玩...
這小子樂得什麼似的大呼:好,萬歲~~~哲緯睡飽飽了........(還要揉揉自己的肚子喔)
真是容易生氣又容易滿足的小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