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哲緯總是以〝大恐龍〞來稱呼蟹爸爸


遊戲時

哲緯會說:
哇~~~大恐龍來了,別吃我,別吃我..........

偶爾會拉著我的手叫著:
大恐龍要吃掉〝我們〞了,趕快躲起來!

有時候甚至會故意撒嬌的對我說:
大恐龍來了,哲緯好害怕。(然後就把頭埋進我的臂彎裡躲起來。)




在平時

哲緯早上總是喜歡跟爸爸擁抱吻別之後
貼著客廳的玻璃窗往下看著漸漸走遠的蟹爸爸
一心期待著爸爸回過頭來朝他揮手道別

〝哎呦,大恐龍頭頭轉過來了。〞這是哲緯給深情道別的蟹爸爸唯一的回應

而遙居樓下漸漸遠去的爸爸似乎也有所感應似的
走了一小段路之後,又來個轉身,朝我們這個方向抬頭揮手的再一番相送
這舉動常常惹來哲緯更加興奮的大叫:

〝又轉過來了,大恐龍頭頭又轉過來了~~~〞

一直等到蟹爸爸的身影消失在對面樹林間的小徑裡
哲緯仍然不放棄的叫嚷著:

〝大恐龍走進樹林裡了。〞

整個遊戲這才在蟹爸爸下班回到家前,算是告一段落了。



哲緯心中的爸爸到底是什麼模樣的呢?

最近哲緯常會喃喃自語地唸著:爸爸大大的,哲緯小小的
所以,爸爸對哲緯來說是個很巨大的形象。

而〝恐龍〞是哲緯現階段所著迷的一種動物
他期望著有人陪伴他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
因此〝形象大大〞的爸爸自然而然地成了一隻會追著哲緯奔跑的〝大恐龍〞啦!

嗯~~
如果我所猜測都是正確的。
那麼哲緯心裡所期望的,必定是希望爸爸能多點時間跟他一起玩耍嘻戲嚕!
也不是爸爸沒做到,只是蟹爸爸跟哲緯相處的時間也真的是很有限呢。
可是〝小小的〞哲緯,卻還無法體諒爸爸的處境啊!



媽咪和哲緯的心願:
親愛的蟹爸爸,我們都知道你上班很辛苦也很累。
常常回到家哲緯就要上床睡覺或早已經沉入夢鄉了。
那麼,休假的時候可不可以請爸爸不要太常躲在洞穴裡
洞穴裡又黑又暗,怎麼比得上哲緯燦爛的笑容呢
多多出來跟哲緯互動玩耍嘛,因為貪心的哲緯想要的很多很多、再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