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人總是會有些讓人受不了的疼痛危機
今天下午耐不住那種頭暈目眩、四肢無力之感
也就索性往沙發上一躺,無力的一動也不想動了

哲緯拿來昨天在書展買回來的恐龍書
很興奮的要我為他說故事
光看到那本厚度不斐的大塊頭
平常要我讀這樣一本書就夠折騰了
更別說我現在這付要死不活的模樣哩

於是我有氣無力的請求著哲緯罔開施恩

媽咪:哲緯,媽咪很不舒服你自己看好不好?
哲緯:媽咪一起看,拜託~~

媽咪:那哲緯說給媽咪聽好不好?

哲緯的視線由書本移到我的臉上,似乎看出了我的難過不是對他的敷衍
他居然二話不說地跑進去房間
拖出了他那條心愛的小被被往我身上蓋

哲緯:〝被被蓋好,才會好舒服。哲緯講故事.....〞

當他轉身要去拿書時突然又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回過頭來
哲緯用兩隻小小的手心捧著我的臉,萬般憐惜的看著我的雙眼:
〝媽咪好難過、肚子不舒服,要乖乖休息.........〞
並且還不忘用他的小嘴在我唇上輕輕一喙
那模樣就像個懂事的大男孩在照顧心愛的情人
頓時,好窩心好窩心的感覺充滿了我整個心房

原來,兒子也是可以很貼心的
人家不是都說女兒是老爸的前世情人嗎?
或許,兒子也是媽咪的前世情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