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哲緯,看電視坐後面一點。
哲緯(對我報以羞澀的一笑):對不起,媽咪!

兩分鐘過後.........

媽咪:哲緯啊,太近了,請你坐到沙發上去好嗎?
哲緯(再次報以羞澀的一笑):抱歉,媽咪!

又過了約兩分鐘........

媽咪:江哲緯你給我坐到後面去,不然我要把電視關起來了!
哲緯(雙手交握哀求著):媽咪,對不起!不要關起來,媽咪求求妳,求求妳,對不起.......

媽咪:@$%#^%#&^#*_+_.................


=============================================================================


媽咪:哲緯起來坐好,不要躺在椅子上。
哲緯(對我報以羞澀的一笑):對不起,媽咪!

幾分鐘後........

媽咪:我不是叫你坐好嗎?你怎麼又躺下去了!?
哲緯(迅速地坐起身來):抱歉,媽咪!

又過了幾分鐘........

媽咪(大叫):我要打下去了!
哲緯(迅速地坐起身來,雙手環抱在我的頸項):媽咪不要打,不可以打人,不行!對不起媽咪.......

接著,就是左頰一個吻、右頰一個吻、嘴唇上再輕點一下,再來一個大大的擁抱:媽咪,我好愛妳喔!
做媽的再怎麼生氣也敵不過這小子的柔情攻勢,總是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哲緯大叫:媽咪笑了,媽咪在笑了,呵呵~~~
媽咪:$$%@%&^@*(&$^%^...........


對於這小子〝道歉成習慣‧犯錯成自然〞的現象,我似乎也只能無奈的低頭嘆氣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