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哲緯這陣子很喜歡拉著我說要照相
因為之前媽咪很乖巧的聽從哲緯的話拿出相機要拍時
哲緯就會開始故意跑給我追,我拍不到他讓他覺得很有趣
卻讓我拍得好累,還得在事後整理照片時刪掉一大堆沒拍到或拍壞了的照片
真不是個值得佳勉的好習慣呢!?

這兩天哲緯又心血來潮的嚷著要照相
我鐵下心的回他一句:不拍了,哲緯都會跑來跑去媽咪又拍不到。
於是哲緯開始發揮他那雙手交握如搗蒜的驚人哀功苦苦要求拜託著
敵不過他那張楚楚可憐的軟軟細語與讓人疼惜的超級表情
我只好再次拿出相機,幫哲緯拍了許多許多的照片




這回哲緯不再跑給我追了,卻開始極盡所能的耍起寶來了
他用心愛的小被被蒙住自己的頭,對我吼著:我是鬼.............
然後又故意包著被被讓我為他拍照。
所幸,我就任由他去自我發揮,而我也樂得拍下了許多哲緯不同以往的天真神情
我們母子就這樣也玩得不亦樂乎。




早上哲緯又嚷著要照相,
這小子今天居然拍著拍著就開始對我裝起鬼臉來了
孩子的鬼臉怎麼看還是不覺得可怕,怎麼看卻都還是一付天真活潑的可愛模樣
我讓哲緯盡情的擺出他自認為很可怕的鬼臉
在按下快門的同時我也開始驚呼:哇~~好可怕,醜八怪哲緯來了...
於是哲緯笑開了懷,更加起勁的裝出他認為很可怕我卻覺得沒什麼的可笑鬼臉
就這樣哲緯幾乎是玩到無法停止,欲罷不能的地步了。
最後還得在我小小的動氣之下,這小子才終於肯不甘願的停止這個遊戲

當我在電腦上整理著照片時
我將整理好的照片一張接著一張地播放給哲緯觀賞
每跳過一張鬼臉我就驚呼一聲,越是逗趣的照片我就表現的越誇張的吶喊
還刻意配合著自己所控制的瀏覽速度來搭配高低起伏的音律
這戲劇般的照片欣賞逗得哲緯哈哈笑到一張嘴彷彿河馬一般大
也因此逗得我不由自主地也跟著笑痠了雙頰

小孩,真是神奇的生物啊!

看更多更多哲緯搞笑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