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妹妹耍脾氣的將喝剩下三分之一的奶瓶甩開
我撿起奶瓶再次往妹妹的嘴裡送...

我對著妹妹說了一句:乖乖喝完,要惜福喔!

沒想到在一邊的哲緯居然很爽快的回我:好,媽咪去洗衣服,哲緯餵妹妹喝ㄋㄟㄋㄟ....

哈!哈哈!!
真是讓我在心底笑彎了腰。

哲緯啊,媽咪是說妹妹要把ㄋㄟㄋㄟ喝完,
要〝惜福〞(故意加重發音),不可以浪費啦。

哲緯似懂非懂的對著我笑.....
不過,也真窩心哲緯居然要幫我顧妹妹耶!!





午睡前,哲緯喝下了他所要求的牛奶
慵懶地躺在床上抱著他的糖果抱枕等待周公的到來

妹妹又開始想跟我玩,一點都不專心的喝著牛奶
我隨口再次對妹妹說:要惜福.....喝完才會長大。

躺在一旁的哲緯驕傲的對我說:哲緯有惜福,都喝光光了。

媽咪忍不住的讚美了一聲:哲緯好棒會惜福,真是個乖小孩...

哲緯卻說:不對,哲緯不是乖小孩。

媽咪不解的問:那哲緯是好棒的哥哥嗎?

這小子居然回我:不是,不是哥哥。哲緯要睡覺了.....

然後托起抱枕翻了個身,將他那無情的小屁屁朝我推來
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孩子的心原來也可以像那海底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