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哲緯突然興沖沖的跑來跟我說:
【天迷迷、地迷迷,變不見了。】

我一臉迷惑的問他:【什麼變不見了?】

哲緯巧笑著回我:【哲緯變魔術,人跑到地下去了...好厲害,鼓鼓勵。】

原來,這小子還沉醉在花蓮海洋公園裡看到的魔術秀
台上的魔術師把一個活生生的大人用布圍起來,企圖將他變不見時
我抓著哲緯的小手對他念著那句神奇的咒語:【天靈靈、地靈靈,變不見!】

台上經過幾回出搥的笑場之後,終於成功的讓那個人給憑空消失了
哲緯開心的直說鼓鼓勵,原來這小子心裡覺得是他自己把台上那個人給變不見的
這會兒跑來跟我邀功的直喊著鼓鼓勵,哲緯變魔術....

後來台上的演員也很巧妙的讓觀眾看到了這個憑空消失的魔術所存在的機關
不僅全場笑聲不斷,連哲緯都懂得欣賞這樣的幽默感受
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的直說好玩、好玩.......

這些記憶,不知道會在哲緯的小腦袋裡面存在多久?
是不是有一天也會像我一樣,或許很多地方已是舊地重遊自己卻都了無印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