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陪哲緯窩在沙發上看書時
蟹爸爸正好下班回到了家
先傳來的,
自然是一陣讓人再熟悉不過的鑰匙轉動門鎖的聲音

最先意識到的是我這個做媽咪的,我馬上停止閱讀
高聲的對哲緯喚道:喔,是誰回來了啊?

哲緯先是不解的一愣,
隨後便高興的大喊:是爸比,爸比回來了‧‧唉呦,趕快躲起來‧‧‧
(每次蟹爸爸回來哲緯都會故意躲起來好讓爸爸來找他,雖然他躲得一點也不隱密。)

等不及哲緯想躲藏的腳步,門倏地被打開來了
只見蟹爸爸的笑容由開啟的門後探了出來
我們家這小子馬上態度180度轉變的對著爸爸高呼:爸比你回來了,我好擔心你唷!

我跟蟹爸爸四目交會,誰也想不透這段話兒是打從哪裡學來的!?
哲緯啊,你也真是太太太太太狗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