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進廚房時哲緯正在沙發上認真的看著書
因此他一點也沒有發現我的離開是去了哪裡
過沒多久,他起身開始在每個房間尋找我的影子

哲緯喃喃自語地唸著:哇!媽咪在哪裡?走到哪裡去了呢?
廚房裡的我默不作聲的繼續著手裡的工作
一邊卻把耳朵拉得兀長仔細地聽著廚房外那個尋找自己的聲音

哲緯走過一間又一間的房間,也找了書房
我聽到他又開始喃喃地說著:喔,不在這裡!喔,也沒有在這裡!
等到所有房間都搜尋過了之後,哲緯再次重返客廳
開始扯起喉嚨高聲喚著:媽咪,妳在哪裡啊!?

在廚房裡的我嘴角微揚的回了一聲:媽咪在這裡啦!
隨後便見到哲緯邁著小步伐,咚咚咚地走進廚房裡來
一見到我,這小子馬上興師問罪的向我抗議:嘿,我好擔心妳耶!妳怎麼亂跑!?
然後又給了我一個扎實的大大地擁抱外加一聲甜膩的〝我好愛妳喔!〞
彷彿一朵盛開的花般就連整個心都忍不住偷偷地笑了起來
我張著微笑的嘴,用輕快的語調回他一句:對不起喔,讓你找不到我!
隨後也在他的小臉頰上印上深深一吻。

沒想到這小子居然得寸進尺的回我:不可以亂跑了,我好擔心妳耶!不乖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