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不久前被哲緯以公主的後母皇后之【媽咪陛下】來尊稱我之後
今天哲緯更是想出了另一個名詞來形容我

晚上,我要哲緯把玩具一一收好放妥
結果這小子又是將玩具拿進房間打算丟在床上就算了事
正好被要進房間拿衣服準備幫哲緯洗澡的我發現
我神色故作嚴肅的瞪了哲緯一眼
【哼‧‧這樣叫做收好了嗎?】我沉著聲音問

哲緯拋來一個羞赧的笑容,委屈的說:【可是哲緯要洗澡了耶。】

我不甘示弱的回他:【先把玩具送回它的家再來洗澡,不然就讓你臭摸摸好了。】

哲緯拿起玩具臉上晾著一付捉狹的笑容
轉頭對著我大聲地說了一句:【是的,老虎媽咪!】

嗯‧‧‧【老虎媽咪!】指的可是【母老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