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書展上買的那本百科類的【恐龍奧秘一本通】裡
有附贈一片藍貓的恐龍探險VCD
哲緯非常喜歡看那個影片
喜歡到一天可能都要看上兩三次才肯罷休
直到後來才略為算是有點克制了。

今晚,哲緯拿出那本恐龍奧秘一本通的大書
翻著翻著,翻到了【厚頭龍】的介紹
圖片上有兩隻厚頭龍用著帶有硬殼的頭頂彼此互相撞擊
這圖片讓哲緯想起了藍貓恐龍探險影片中的平頭龍
那平頭龍也具備相同於厚頭龍的比武天性

於是,哲緯先指著書上那兩隻以頭顱相撞的厚頭龍給我看
然後很迅速的退至離我十步遠的距離
只見哲緯縮著脖子將臉朝下、一條腿還不時地在地上來回踢踏著
嘴裡更是猛烈的悶聲發出【哼‧‧哼‧‧‧】的聲音。
活脫像是一隻發狂的鬥牛似的,連鼻孔裡都彷彿會噴出憤懣的鼻息
左腳蹬過換右腳,就在一陣【哼‧哼‧‧】的悶聲與蹬腳後
這隻哲緯厚頭龍直挺挺的以他的頭朝我衝撞過來
教我措手不及的進退維谷、不知所措
而這小子卻像是玩上癮了
不斷地往後退回原點
反覆那些動作之後再朝我衝撞過來,一次又一次
看著他猛烈的蹬著腳、鼻孔裡發出的悶哼聲
我真是覺得這孩子非常地有著演戲天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