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哲緯常常會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然後對我吐出一句:「我很愛妳喔!」或「我好喜歡妳喔!」
嘴甜之下還不忘要再搭上行動來表現出整體的完美

哲緯會常常莫名其妙的就來要求給一個吻
是要求我給他吻一下啦!!
跟他玩遊戲時、一起閱讀時、看電視時、我理他或不理他時
總之,無論在何時何地,只要他的心情對了
就會嘟起那張小嘴湊過來跟我要一個吻
有時候吻在臉頰上、有時候吻在額頭上、有時候還吻在我的嘴唇上
更多時候他會─左臉頰、右臉頰、額頭、鼻子、嘴唇和手背的來個完整巡禮
最好笑的是,在親了我之後他居然會問我:『媽咪,妳有沒有看到好多小愛心啊!?』

哈哈!!
你能想像如卡通或漫畫般的情景裡
一個親吻後
在邊邊上所冒出的那些個小小向上飛揚的愛心嗎?
哲緯所說的正是那些個小紅心啊!!

嗯‧‧‧
他這招啊!
在我有點動怒時最是好用的了
瞬間澆熄怒火、冷卻不斷往上升的腦壓
讓我的眼神由怒視轉為溫暖、下垂的嘴角也頓時飛揚了起來。
真的,我好怕我會愛上他
愛上這個三歲半的小情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