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奇妙的小小目擊者影集

這是由漢聲出給孩子觀賞有關動物方面知識的影集
全套產品就只有26片VCD+一個專用的收納盒

第一次看到這套產品是在奇蜜網上的集購活動
原價6200元的產品,只要有超過三百個人登記購買就可以用2160元買回
說實話,這之間的價差是最吸引我去買的因素之一
誰知網路介紹上的試看影片一播放,就看到哲緯一臉喜愛的表情
心裡邊馬上出現了兩個聲音在交戰著

一方爽快地喊著『買啦!看哲緯看得多開心多認真啊!!就買下去了吧!!』
另一個聲音卻挽著長矛斥喝著要我別衝動‧‧‧
我自然是懂得知識無價的道理,也信任漢聲這家知名的出版商
只是,就這26片VCD啊,讓我起了躊躇之心

『怎麼不是DVD啊!?』這是我唯一下不了手的原因。
於是,我興起了去搜尋看看是否有出DVD版的念頭
哪知一搜尋,沒搜到這套產品的DVD版
居然讓我在某拍上給找到了狀況似乎還不錯的二手品要出讓
重點是在於那個價錢啊,居然才售五百元
心裡的聲音開始越來越大聲、越來越理直氣壯地向我開拔

『花個五百元,就算是片子處處刮痕只要能夠看應該也值得了吧!!』
『總比花了二千多,結果哲緯卻只看個一兩次就不看來得好吧!!』

就這樣,抱著如此的心態給它下了標買回來了

果然對方的好評價不是唬來的,才兩天就收到東西了。
拆開包裹時真是讓我開心的就要跟哲緯一起拉著手跳舞了。

一旁的哲緯是開心的叫著:
『是我的阿四耶。我好高興喔!是阿四耶‧‧‧』
『是媽媽買給我的對不對啊!是不是妳買給我的啊!?謝謝媽媽!』

然而讓我欣喜若狂的其實是
東西雖是二手品,卻都保存的完好如新
收納盒乾淨無損、裡頭的CD片也幾乎沒有刮痕
啊哈!!果真是讓我給賺到啦!!

就這樣原本動輒二千多的東西,我花了五百元就輕易地滿足了哲緯的心願
『四腳蛇阿四』也就這樣成了哲緯的新朋友,也成了最喜歡看的節目

我會陪著哲緯一起觀賞這些影集
片中以生動逗趣的四腳蛇阿四這個角色穿插其間
活潑了整個內容,也因此成功地俘虜了孩子的注意力

『恐怖動物』『動物寶寶』『動物媽媽』『有盔甲動物』等等‧‧‧

這幾天,哲緯總是要同一片反反覆覆地看個兩三次還意猶未盡
甚至某些內容對話都已經能跟著叨唸無誤了

就在一片接過一片的觀賞之間
我也很愕然地發現到許多原來連自己都不懂的知識
這之中最讓我驚訝的是:
『原來大象要懷孕二年才會生下象寶寶耶‧‧‧』
多驚人又偉大的母愛啊!!

原來幸福是這麼容易就能擁有的感覺
孩子的一個笑容、一句感謝、一個親吻‧‧‧
甚至是,無意間得到的一點小便宜。都讓人開心的像是在雲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