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蟹爸爸加班晚歸
見天色已黑卻等不到爸爸回來的哲緯
頻頻跑來跟我說:『我好想念爸爸喔!』『爸爸會回來嗎?』

耐不住他的苦苦詢問
我只好撥了電話一解哲緯對爸爸的思念之苦
這才稍稍平息了哲緯的不斷詢問


誰知,今天早上蟹爸爸打算出門上班時
哲緯又開始上演了那一段十八相送梨花帶淚的戲碼
『可是,爸爸要跟我玩工程車啦!』
『可是,爸爸不是要跟我一起玩的嗎?』
『可是我好想跟爸爸一起玩耶!!』
幾乎每天早上哲緯總是拉住蟹爸爸萬般捨不得他的離去

『哲緯,爸爸要去上班賺錢錢啊!』蟹爸爸安撫著說
哲緯緊拉著爸爸的手不願鬆開:『不要啦!你要在家裡跟我玩啦!』

望著哲緯這般看似無理的要求
我想蟹爸爸心裡一定也不好過吧!
見爸爸滿臉無奈的悶聲不響,我插話了:
『哲緯,那爸爸在家裡跟你玩媽媽去上班好了,好不好?』

哲緯安安靜靜的不回話
等蟹爸爸終於起身跟哲緯道再見時
哲緯突然轉過來對我說:
『爸爸在這裡跟我玩,妳快去啊,去上班了。妳不是要去的嗎?』

哇咧~
果然在哲緯心中唱著的是『世上只有爸爸好』
是我最近對他要求太嚴格了嗎?還是我真的不夠好!?

唉唷~
怎麼會有了孩子之後
煩惱絲與日俱增了不少,頭上的烏絲卻漸漸飄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