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將姐妹們各自相機裡的照片全收齊了
今天和哲緯坐在電腦前面翻閱著
這樣的心情有著彷彿仍處身於當時的情緒一般
感覺就像再次重遊了當下的點滴
很棒啊,我很喜歡整理著出遊時所拍回來的照片
有著另一番不同於當時的有趣感受。

我們母子兩一張接著一張細細回顧、慢慢品嚐著
就連哲緯也一臉幸福洋溢的沉醉於坪林的好山好水之間



就在翻閱到這張照片的時候
哲緯極盡誇張地指著相片上光著上半身的翁鈞哥哥大笑:『羞羞臉,沒穿衣服耶‧‧‧』

這小子居然也會取笑別人耶
我心裡暗暗想著的是:
『人家沒穿衣服就是羞羞臉,那你自己呢!?』

我迅速地翻找著檔案裡的照片



當我刻意翻出這張照片時,哲緯的笑聲像是關閉的水龍頭般頓時消失

『這是誰啊!?』我故意調侃地問

哲緯原本那神氣活現的表情馬上縮了起來
他用羞澀的語氣小聲地回答:
『是哲緯啦,沒穿衣服真是沒禮貌‧‧‧』

哈哈!
我這個做媽的真是壞心腸
看到哲緯當下的模樣,我笑得比他先前取笑翁鈞哥哥時還要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