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為了一點小事而顯得悶悶不樂
哲緯見我臉上沒了笑容卻滿是愁眉不展
他於是拿著一只小小的彩色紙盒來到我的面前

『媽媽妳看喔,』
哲緯嚷嚷著將紙盒往空中拋去:
『我來放煙火讓妳開心唷!』

我笑了‧‧‧
哲緯見我笑了居然就過來賴在我身上靦腆地笑著解釋:
『煙火有沒有很漂亮,我只是想讓妳開心啊‧‧‧』

我真正的笑了‧‧‧
就只是為了哲緯那句:『我只是想讓妳開心‧‧‧』
我打從心底真正的笑了。

這孩子細膩的心總是在最適切的時間溫暖了我
雖然只是一句簡簡單單的『只是想讓妳開心!』
卻足以軟化我再怎樣不快的情緒
這小子總是教我感覺自己像是戀愛中受盡百般呵護的小女人般
明知童言如戲子,我卻甘心情願沉醉在這堆甜蜜地語藻裡
我忍不住要想,倘若全天下的男人都是這般溫柔體貼那該是有多好啊!!

哲緯見我笑開來了於是又撿起了地上的小紙盒
『媽媽妳看喔,』他再次嚷嚷著:『我再放一次煙火讓妳更開心唷‧‧‧』

噢~這孩子‧‧
我這次忍不住將他一把擁入懷裡緊緊地抱著
哲緯居然也很熟稔地在我臉頰印上一個深深的吻
我們四周頓時昇騰著滿天愛的小紅心

不過這次讓我們倆笑得更開心的原因其實是在
由半空中落下來的小紙盒
不偏不移地正好就擊中哲緯的小腦袋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