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前幾天戲水遭受到感染
還是怎麼了‧‧‧

哲緯昨天早上起床時右眼居然紅的像兔眼
一整個早上眼睛裡一直都是水汪汪的
他很不舒服,連我在一旁都覺得難過起來‧‧‧



                                                    2007‧07‧04    下午拍攝


熟料,午睡起來之後卻更加嚴重了
竟然變成了這副德性,上眼皮整個的腫了起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真是把我這個只能乾著急的媽給嚇到了‧‧‧

晚上送走兩個妹妹之後我趕緊帶哲緯去就醫
醫生診斷為結膜感染
可能是前幾天戲水時有感染到
(當天眼睛就曾發紅,只是很快地就退了)
加上哲緯總是喜歡揉眼睛,有可能去傷到結膜了吧‧‧‧

看了醫生拿了藥,心裡覺得放心了一點。是只有『一點』喔
我相信任何一個父母見自己的孩子病痛的時候
沒到孩子完全痊癒,是不會真正放心得下的

可是今天早上起來卻發現眼皮似乎腫得更厲害了
雖然眼球發紅的現象明顯好了很多
可是那下垂的眼皮真是教人看了不由得要耽心受怕啊

我帶哲緯去洗手時故意就著浴室的鏡子給哲緯看看自己的模樣
『哲緯,你會不會痛,眼睛快要瞎掉了,都腫起來了怎麼辦?』

『不會啦,它不會瞎掉的。它會很快就好起來的啦!!』

這孩子可真是會安慰我啊!!
這兩天再不行的話可真的要帶去看眼科檢查了。
老天爺啊,快快還我兒可愛的臉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