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現在只要回到員林家中,哲緯總是習慣性的嚷著要去附近的麥當勞溜滑梯

這小子可聰明的
爺爺、叔公說要帶他去公園溜滑梯他還不願意呢
原因是陽光太大,溜滑梯會很燙‧‧‧

於是,麥當勞成了最好的選擇

今天晚上也不例外
吃過晚餐之後不久哲緯就開始要求著想去麥當勞了
通常阿麥的東西哲緯不太吃的
而我會因為不好意思枯坐在那裡而點了一份兒童餐
哲緯也頂多吃個幾根薯條就作罷,玩具倒是挺愛的。

猶記得第一次帶他來麥當勞溜滑梯給了他兒童餐附贈的玩具時
小臉蛋上所洋溢著的甜美笑容加上一連好幾聲地『謝謝爸爸、謝謝爸爸買給我的玩具‧‧‧』
一整個的就好像期待很久終於得到似的、又好像是蟹爸爸是第一次買玩具給他般地興奮。



然而隨著前往麥當勞的次數漸漸多了之後
那個溜滑梯似乎也漸漸失去了它的魅力
如果能夠幸運點遇上不要太內向,並且玩得起來的小朋友
哲緯就可以很高興的又跑又叫玩得不亦樂乎
否則就必須找來堂姐一起玩才看得到他是真的很開心的玩

可是今晚我們帶著哲緯來到麥當勞時,沒有幾個小朋友
連堂姐也沒一起跟來,於是我的兒童餐才剛開動哲緯就說想回家了
我笑著塞給他幾根薯條,告訴他要等我吃完才可以走的
就在我吃著餐點的時候哲緯終於找到了一個年齡稍微比哲緯大一些的哥哥玩起來了。

到最後我們真正要準備收拾回家了
哲緯卻要求讓他再玩一下下
我們答應了,哲緯也很乖地玩好後就來找我們
離開前哲緯居然沒忘記跑去跟那位哥哥還有他的媽媽說再見。
原本啊,離開前跟然家說再見也沒什麼好吹噓或頌揚的啦
可是我們家這小子對著那對母子說的卻是:
『哥哥再見,阿姨再見。我會想念你的‧‧‧

『我會想念你的‧‧‧』一聽到這句話,那對母子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