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哲緯手裡翻著一本恐龍圖鑑仔細地瀏覽著書裡的恐龍圖片

翻啊翻的,哲緯突然指著一頁恐龍大叫
並且拿起一旁的模型玩具
高舉過頭,萬般興奮地吶喊著‧‧‧








書中圖片上正是這麼一隻恐龍
恰好就跟哲緯握在手中的那個模型一模一樣

哲緯興奮地問:『媽媽妳看,是一樣的耶‧‧‧』
『這是什麼龍啊,妳快跟我說啊這是什麼龍啊?』

我看著書上的介紹很認真的回答:『真的耶,真的是一樣的耶‧‧‧』
『我看看喔,牠叫做(帆)船龍啦!』

『哦,(翻)船龍‧‧‧』哲緯很認真的重覆一次我的話

我糾正:『(帆)‧船‧龍‧‧‧』

哲緯似懂非懂地定眼望著我良久,然後他突然像是終於了解了似的
我眼睜睜地看他把小手上那隻模型來了個180度翻轉
接著這小子很開心的跟我說:『妳看,牠翻過來了。(翻)‧船‧龍‧‧‧啦‧‧』


一旁的我除了無言,還是只能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