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從小都不愛唱歌跳舞的孩子
自從上了幼稚園之後,哲緯突然地對舞蹈感興趣起來了
或許正如老師所說,哲緯是一個很善於觀察的孩子
所以在學校看到了年紀比較大的哥哥有模有樣的舞蹈
再加上最常駐足的迪士尼頻道不都有著舞蹈節目嗎‧‧‧






有一回,哲緯請我幫他接上魔法筆的電源
然後他拿起筆往書本上的兒歌一點
這小子旋即又爬下椅子來瘋狂地扭動自己的身體

我在一旁看著他的舞步似乎大有進步
我笑問:『你好棒喔,是誰教你的啊?』
哲緯邊跳邊喘著氣回答我:『我自己教的‧‧‧』
『那個電視上有在跳舞啊,我就會了啊‧‧‧』

某一天的一個偶然情況下我才了解哲緯所謂的『電視上有在跳舞』
原來指得是迪士尼頻道裡的『歌舞青春』

說來我們家電視好像除了給孩子看幾個兒童節目之外
似乎很少在開的,否則也是孩子睡了之後才會開
所以之前哲緯口中的『電視上有在跳舞』還真的是讓我滿腦袋的問號
然而,哲緯所說的『歌舞青春』也只是看著廣告上的舞蹈罷了
沒想到這孩子現在會對舞蹈有著這等濃厚的興趣與天份唷~~~

哲緯的每一次擺手、每一回扭腰
都讓我忍不住綻開笑容相對
小朋友的舞蹈,真的是既可愛又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