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緯。你真是夠了喔。。。

經過一天的請白假之後,哲緯今天從學校回來時對我說

『媽咪,張老師要來我們家喔‧‧‧』

『(驚訝)真的喔,什麼時候呢?』
『對啊,她要來我們家看寶寶啊‧‧‧』

『(揚起眉毛)是老師說的嗎?』
『對啊,張老師要來我們家。瑋珊老師和干老師沒有要來‧‧‧』

『(一臉狐疑)張老師有沒有說她什麼時候要來呢?』
『張老師等一下就來了,她會自己慢慢走過來啊。』
『她會先去別人家,然後再通過地下道、再走走走就到我們家了啊‧‧‧』

‧‧‧‧‧‧‧‧‧‧‧‧‧‧

不知道該說是哲緯創作俱佳、還是要說我這個歐巴桑太笨
我居然動搖了自己的原先所存有的疑慮又開始相信起哲緯的話來了
幸好,為了功課問題而跟干老師通了電話
一問之下才知道又是一次哲緯的聯想力大冒險

原來是因為今天哲緯去了學校
他跟張老師分享了我們家多了一個小寶寶這件事
結果老師或許是問了他:『我可不可以去看寶寶呢?』
哲緯當然是回答:『可以啊!』
然後我的猜想啦,後面那一大段什麼走路來
什麼通過地下道、再走走走的‧‧‧
現在細想之後才發現
那根本就是平常我牽著他散步到遠百樓下逛書店的路線嘛

厚~這樣不行啦。這一次差點又被這小子給唬住了
哲緯啊,你的想像力與聯想能力未免也太過於豐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