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刀‧

還記得嗎,大約在三個月之前
關於『生個妹妹』一事,當時哲緯跟我的對話是這樣的

媽咪妳不會生啦,因為妳的肚子裡只有飯飯‧‧‧

最近應該是學校剛好有在教關於動物生寶寶的事兒
結果,先前說我的肚子裡只有飯飯的哲緯
居然跟我有了這樣的一段對話──

那天哲緯突然很曖昧地問我:
『媽媽妳要不要生個妹妹啊?』

心裡對於哲緯突如其來的問題感到訝異的我問他:
『怎麼生?』

可知道這小子怎麼回我嗎?
他居然很無厘頭,還很認真地跟我說:
『把我吃到肚子裡面去就可以再生出寶寶來了啊~~~』

我當場:『.....』無言以對

這是什麼邏輯啊
怎麼會有這樣讓人哭笑不得的想法呢!?
光是想到要把哲緯『吃』到肚子裡面去
我都已經汗毛直豎,雞皮疙瘩掉滿地啦
厚~真害~~
這小子一定是上課又東看西瞧沒專心聽老師說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