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姐的小兒子過生日
原本是說好要一塊兒搭貓空纜車上貓空去喝茶吃飯的
誰知天公不作美,突然在下午開始飄起了雨
基隆的雨更是有如打翻水缸般狂洩不己

最後,應和壽星的要求
我們兩家子一起到 KTV 去渡過一個歡唱慶生的夜晚



壽星啊,今晚的壽星就是他啦!!
托這位小壽星的福氣
我們才會有這個機會踏進 KTV 這個場所來
因為我跟蟹爸爸都不是很愛唱的人 (其實是因為唱歌如殺雞~)
對於哲緯來說,這更是他生平第一次到 KTV 來的呢




愛搞怪的哥哥,面對鏡頭不斷地做出誇張逗趣的表情




今天的壽星哥哥很認真地唱著歌
也很盡力地在學哥哥耍寶逗樂大家‧‧‧

最好笑的莫過於突如其來的『唐老鴨情境聲音』
麥克風拿在手中,唱著唱著突然變成了教人笑翻天的唐老鴨聲音
似乎在比著看誰比較能不動聲色地繼續唱下去
在一旁的我可說是笑到肚子發疼了‧‧‧




哲緯來到這裡除了吃吃喝喝以外
搗蛋、假睡、伴舞、搶麥克風更是首要之舉

麥克風拿在手上,也不管螢幕上正播放著哪首歌
哲緯只是顧自地唱著平常車上放給他聽的兒歌童謠
在一陣勸說之後,我們為他點了幾首兒歌
這才說服他把麥克風乖乖交給別人

怎奈何,這場所鐵定是不常有這般年紀的孩子進來
點了兒歌,還是用插播的唷
歌曲卻像是遍尋不到般地石沉大海
哲緯苦苦等了好久好久才好不容易出現了一首『火車快飛』
也算是給這小子解解饞了

要不要來聽聽哲緯的 KTV 處女秀啊:





哇哈哈‧‧‧
這首歌當然不是什麼火車快飛啦
聽出來了嗎?
沒錯,就是伍先生的『妳是我的花朵』
這首歌啊,我萬萬都沒想到哲緯居然會唱耶
而且,不是在 KTV 裡學會的啦
是之前在家裡就哼過一回不成調的曲給我聽過啦

哲緯說是在學校播放的音樂裡學來的
所以今晚也為哲緯點了這首歌
雖然他也只會唱那句詞而已
不過讓他跟哥哥一起唱著
我們紛紛起身為兩位小歌手伴舞助興
感覺也很有趣愉悅啊‧‧‧

小孩子,還是得要三不五時帶他去見見世面的啦
在回家的車上,哲緯要我們放他最近很愛的那片ㄅㄆㄇ兒歌給他聽
沒想到唱不過三首歌,哲緯已經安安靜靜的沉入了夢鄉

唱歌好不好玩啊?
哲緯不暇思索地回我:『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