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那天哲緯自個兒擬定了一套人生藍圖之後
哲緯這段日子可以說是逢人就要傾吐一番
還介有其事地湊在人家耳朵邊悄聲的說是要給人說個秘密
其實啊,千篇一律的還不就是他那套所謂的人生規劃
『讀大班→工作賺錢→去迪士尼→養狗』Oh,my god~

今天下午在等待娃娃車送回哲緯的空檔
我撥了一通電話給我的姐姐─哲緯的大阿姨─
正與話筒另一邊的大姐討論著事情時
碰巧被走下娃娃車的哲緯給瞧見了
在我掛斷電話之後,哲緯馬上詢問我:
『是誰啊,妳在跟誰講電話啊?』

『我在跟阿姨講電話啊‧‧‧』

『哪一個阿姨啊?』哲緯沒等我的回答,馬上接著說:
是不是我最喜歡的那個大姐啊‧‧‧
這小子已經學會從我的對話中猜出話筒另一端的對象是誰了
而且還不忘甜滋滋的稱呼為『最喜歡的大姐』咧
不過說真的,哲緯可是真心喜歡大阿姨的唷
這小子總是跟著我以『大姐、大姐』來稱呼這個大阿姨呢

雖然『大姐』並不在場
我仍然要將哲緯貼心又窩心的情意記錄下來
改天好當面說給『大姐』也聞聞香‧‧‧

哲緯說:『我也要帶我最喜歡的大姐一起去迪士尼樂園玩喔。』
自從上一回這小子信誓旦旦的承諾要賺錢帶我跟蟹爸爸一起去迪士尼之後
這次,哲緯最喜歡的大姐也榮登名列之中了

哲緯還不忘問我:『那四個人一起去要花多少錢啊?』

這問題其實問得還真是讓我有點驚訝
我怎麼也沒想到哲緯會擔心起錢的問題來耶
果真是一付小大人的模樣啊
敢情哲緯這人生規劃其實是來真的不成~(~)

我歪著頭做出認真思考的模樣,笑著回答哲緯:
『我們四個人喔,可能需要十萬塊喔‧‧‧』

『啥啊~~』哲緯提高了語調,誇張地驚呼了一聲:
『要十萬塊喔,那我要工作到累垮了耶‧‧‧』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小子是不是真知道十萬塊到底有多大呢
演技逼真地好似真的瞭解要想賺十萬塊是得花多大的心力似的

我回以萬般憐惜的語氣:
『真的喔,那你如果累垮了要怎麼辦呢?』

『那別人就會看到我工作到好累,結果就在機器上面睡著了。』
『他們就會覺得好好笑喔‧‧‧』

哈,果然還是一發童言童語
這小子卡通是看太多啦,還累到在機器上睡著了咧
不過要是如此的話,也真是讓媽咪我心疼極了

我都還來不及說出一句安慰哲緯的話
哲緯反而先對我說出:
『沒關係啦,睡一睡再起來工作啊。這樣也可以啊‧‧‧』
『我就可以帶妳、還有爸爸、還有大姐一起去迪士尼玩了啊‧‧‧』
『唷呵,會很好玩喔‧‧‧』

嗚呼呼‧‧‧
『大姐』啊,您有迷有給它好感動啊
我的整顆心都溫暖了起來
溫度一直上昇到灼熱了眼眶
果真是好一個天真單純的孩子
哲緯啊,你怎能如此的貼心又窩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